米尘

喜欢每一个晴天和偶尔的雨天

我知道人早晚都会离开,树叶一遭遭轮回,月有阴晴圆缺,人生无处不离别。


 



 

在我们彼此是对方最心怡的春天与樱桃树的日子里,我不会去按捺每一声想念,收敛每一个拥抱,抑制每一次亲吻你的需求。


 



 

我有多渴求你,就会有多少次的触碰你。


 

我有多喜欢你,就会做的比这份喜欢更多更热烈的亲昵。


 



 

就算你厌烦,我也得把你要个够本儿,亲吻相拥做爱这些都要得够够了,才抵得住我这次心动的老本儿。


 


如果你终于烦不可耐,我会放开你的,由着乌云遮月,由着樱花入泥。


 



 

只要你还有一丝喜欢我,我们,就谁都别想活着离开。


评论(3)

热度(4)